我的可卡犬PO PO(波波)往生記事.我家裡的可卡犬!po po(波波)!在不到兩天的時間裡,因為腎衰竭,就這樣的離開的我們!!一家人的不捨,不在話下!記錄下這件遺憾傷心的事情,這是我情趣用品該做的事情,雖然其實不忍心看他的照片,我還是必須忠實的記錄下來.就是一個親人的死亡,你在面對!你在挽救!你在送行!你在不捨!有個人說過:當你已經到了不確定,你身邊的人事物租房子,甚麼時候會改變的話,你應該珍惜每一天!!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是四十出頭的我!那個時候,確實心有戚戚焉!!po po 的事情,更加的讓我覺得這句話的臨場感!如果看這篇文章的人的酒店工作年齡只有十多歲或是二十多歲,或許不覺得有感觸吧!?只是當意外來的時候,再來後悔,沒能及時好好的對待就要失去的人事物,這樣的遺憾,是否會有遺憾呢?!對於po po ,我們當成家人裝潢,所以當發生這樣的事情的時候,我們心中充滿的是不捨!!然而,我知道po po 知道我們對他的好,他應該是沒有遺憾的離開的!!!希望你能好走,好好的投胎!!這是我在你的棺木前,對你租辦公室的叮聆!!祝福你了!我們不會忘記你的 緊急送到醫院的第一個處理程序:抽血驗指數. ARMANI 點滴注射(第一次沒能成功)只好再換一隻腳. 已經無力的po po . 酒店工作 老婆已經很心疼po po 的生命危急了. 我叫他,他也是很憂鬱的感覺. 這是seo在死亡之前的四個小時拍的神情. 我跟po po 說:沒成功的話,這是你的遺照了(只是希望他能加油撐下去,沒想到卻成真). 新成屋 老婆希望他能正面照一張照片. 四個小時後(半夜1點)卻是在他的紙箱棺材裡了).再見了!!我家的po po !!!!三年來的點點滴滴,希望你能代償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71sfok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