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思最近太多的事情了!!原本只是單純的以為是保濕面膜雙方的問題 扯出來的事情是如串鈴般沒想到這酒肉朋友個事件會發生在我身上以前從覺得那是別人的事租屋情 你對別人的批評、你對別人的中傷我總是認膠原蛋白為那是""別人""虧我如此的相信你....沒建築設計想到我也會走一遭真該省思了!!!是否要扒開你太平洋房屋那無辜與老實的假面具.....作罷了!!我也累了商務中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襯衫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房屋二胎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71sfok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