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在聽Demi Lovato的SkyscraperDemi Lovato - 術後面膜Skyscraper 的MV今天在亂逛YOUTUBE時聽到這首歌,這首歌好讚喔酒店工作!!!!!!!!老實說我對Demi Lovato的印象還停留在她在迪士尼的時酒店兼職候........自從我15歲之後就沒有在迷戀迪士尼的歌手(但如果有21世紀房屋仲介好聽的歌還是會聽的)因為這首歌讓我去查了一下Demi Lovato在我票貼沒有關注她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竟然會唱這樣的歌~~不查還好,一澎湖民宿查,她發生了好多事.......像是需要情緒管理,厭食症,吸毒之類的小型辦公室,反正青少年可能會遇到的問題她大概遇到一半以上了吧?!這首歌seo某種程度就是在說她會挺過這些麻煩痛苦~~下面還有關於這首歌的吳哥窟相關訪談,但老實說我聽不懂她在講什麼XD ( 英文需要加強了!!)信用卡代償訪談片段1 訪談片段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71sfok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