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菁采演出-紅包場春酒文化講真的  我實在沒有想到  在這樣景氣低迷的狀況我演出的紅包場 竟然從我來的那天開始 就節能燈具人滿為患讓我訝異到不行  這三天 公司連請三天春酒 也讓我了解春酒文化公司請客人吃飯 但是客人要進場消費 我看一看 西裝外套 想一想 其實對公司來說  還是挺划算的一桌 5000元的菜餚 十個客人 一個人500元進場消費 低消400元  況且 這些買屋網客人幾乎都是常客大咖所以開一瓶酒就2200元  其實真的事不吃虧耶這樣的行銷手法  實在讓我讚嘆不已怎麼樣的經營方保濕面膜式 可以在這個低迷的世界裡生存買空賣空 生活必需消費 m型社會的消費經濟有人每天帶著十萬元來消費發紅包當大爺有人每天花住商房屋固定的消費天天來聽歌有人 養歌星養小妹(服務生)這裡的養 不是包養拉  只是為了讓這些人賺錢 所以有各種理由可以賺到紅土地買賣包小妹來清各桌面 到各垃圾 賺個兩百塊紅包歌星 唱得好的 長的美的 公關好的 人緣佳的 更是千元大鈔 送不停這樣特殊的文化房屋買賣  讓歌星有選擇客人的權利客人有直接欣賞一個人的表達方式在國外 給小費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情如今 在台灣的我  酒店經紀發現在這裡 就是這樣一個西方先進的文化我應該要想想 怎麼可以讓我的菁采事業經營得更好怎麼樣去成就更多的人的夢想 
烤肉食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71sfok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