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8泛黃的日記本昨天阿母從屏東拿了許多東西給我,因為阿母說他怕再度淹水,把房子賣了,把一些沒有淹的東西,分一分,該誰的就給誰,奇怪怎麼沒分錢呢?阿母拿了我從小到大的獎小型辦公室狀及畢業證書,還有一本泛黃的日記本,當我在弦耀我有多會讀書時,老公竟然拿起了那本泛黃的日記本,我趕緊搶,但他死都不給我,然後一頁一頁細讀晚上要睡覺的時候,要我幫他按摩抓背,然代償後就說了一些五四三,然後就說他看了日記,知道很多事,說你到底交了多少男朋友,我理咧XXXXX,拜託,我日記寫什麼,我都忘了,然後就套我的話,說你在讀書的時候有沒有背販我,真是夠有心酒店經紀機了.真是有夠神精,我只告訴他,我從國中開始,追我的男生一堆,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說誰?(男人真的很沒肚量),況且我從頭到尾只交過一個男朋友,那就是你阿?他說,告訴我拉,我不會跟你計膠原蛋白較的???他真的有病耶,我們要共度一生,珍惜現在,為何要一直問過去呢?現在的男女,是速食愛情,對眼就可以上床,婚外情的一大堆,我們應該要更珍惜彼此,不是嗎?隔天,又打電話告訴我,他宜蘭民宿要仔細看看日記的內容,了解我的過去,我就隨口告訴他,我要把日記燒了,他竟回答,厚~~~你心理有鬼,我就說,要看去看,隨便你,就算你看到什麼?那也都是過去式?我很坦蕩蕩,我沒有做錯事居酒屋..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我覺得男人很沒度量耶,這告訴我什麼?千萬別寫日記,讓自己困擾,因為老公很煩,都喜歡東問問,西問問?老公,我告訴你,你別再問我了,很煩耶?我現在告訴你,從頭到房地產尾,我只愛你一個人,而且我們要珍惜彼此,把握當下,共度一生....再罵一下阿母,沒事拿日記,來做什麼阿?你家的女婿是個沒度量的人耶.這本日記,淹過水了,但及時搶救回來,翻開真的沒寫酒店工作什麼,只是一些成長的心情,也沒什麼男女私情,哈~~令老公很失望,哈~~就說是你多疑了,就算有,也不會笨到寫在上面吧...翻開時,一頁一頁看,只能感嘆從小到大,一點都不快樂,連小時候的設計裝潢照片,都很憂鬱,直接翻開,要給老公看,他說他不看了,他說了看幾頁,覺得很心疼?還說他解救了我?老實說,遇到他是我輩子最幸福快樂的日子,遇到了阿水,是我的知音,因為環境,讓我們更懂關鍵字行銷得珍惜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71sfok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